close



露營活動是我最喜歡的家庭休閒的活動,可以從網路部落格搜尋很多露營愛好者的文章,從中找到很多很棒的場地。


由於本次孩子暑假期間我的工作都很忙,所以好不容易本周工作比較鬆了,趕快計畫周六及周日兩天的露營活動。


可以看出整台車都塞滿了很像要去逃難,出發前往目的地馬灣農場。






 


這是國道三號休息站,下車尿尿



 


到了桃園大溪老街吃中餐,這家生意怎麼那麼好應該要等很久所以沒有吃這家。



 


大溪老街假日人還蠻多的



 


吃完中餐就直接開到馬灣農場,露營的費用是算車子的一台車4百元不管什麼車,老闆說這樣比較好算。



 


 



 


廁所及浴室還算乾淨,但晚上洗澡時有一間沒熱水,後來隔天跟老闆反映老闆馬上處理,說因為水源是山泉水有樹葉塞住因此沒熱水,清一下就好了。



 




營區總共有五個區塊,通通有鐵皮屋頂,這是第一區。




 


第一區的對面第二區



 


第二區的隔壁第三區



 


 


這是比較下層第四區



 


第四區的隔壁第五區,以上是我自己編的區塊,請不要跟老闆說要定第幾區,他聽不懂不要怪我喔~



 


 


這是老闆及他所養的鱘龍魚有在販賣,記得他說1斤300圓應該是的樣子。





 


不是說都有鐵皮嗎?為什麼我家沒鐵皮屋頂,因為老闆忘記把我預約登記所以我沒位置,那ㄚㄋ~


後來他說不然草地給我們搭帳篷要不要,能說不要嗎?真是整個差一點翻臉



 


家裡小孩要求要烤肉,所以本次晚餐就吃烤肉解決。





 


馬灣露營區旁有一條清澈的溪流可以玩水,所以要來一定要很之前預約不然假日都客滿。


因為最近就是有颱風所以有人取消預定,因此我前幾天預訂才有位置,可是~卻把我忘記。



 




看我兒子玩得非常快樂,但是白天的陽光很強,結果回來背部因為曬傷都脫皮,要記得防曬。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



 


 





 


早上和我老婆去散步走走時看到山上小孩在殺雞,哇~真是太厲害了。










PS:玩到隔天中午才拔營,後來又去附近小烏來走走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親自前往馬灣體驗,感覺很不錯的地方,尤其又很便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全汽車 陳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