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車是經由車主的朋友看小弟的部落格介紹來的,假如我沒記錯的話。


現在了來店客又多了網路的一個傳媒,所以有時也也搞不清楚客人是怎樣來到小店。


這台車因為冷氣不冷前來要求我維修,其時車主說之前他家人才遷去給電機修理過冷氣,可是沒幾個月又不冷。


經過我詳細檢查後發現冷氣零件是沒有漏,都是接頭處在漏,而且整個系統大部分的接頭都露


這表示冷氣管路系統很糟糕,應該是之前維修時水分沒有處理乾淨造成管路街頭處腐蝕。


為了一次搞定不會二次維修跟車主說通通打掉全部換新,車主一聽當然是傻眼第一次前來光顧就要花大錢當然是會說要考慮,其實整台冷氣換新已經超過那台車的殘值,車主說要考慮就開回去了。


其實我本人也是想說車主不會讓我修理了,沒想到經過不知道幾天車主真的開來說要維修這次換我傻眼了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最後處理一些已經氧化無法使O型環密合的零件,然後就先用藥水式的冷氣管路清洗機清洗。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藥水式的清洗機清洗完後再用冷媒式的清洗機再洗,洗到清潔溜溜。全部系統乾淨後抽真空加入原廠冷凍油灌入冷媒就大功告成。


 



 


 


測試冷度反正就是很涼就對了



 


PS:最後我是用省錢又可靠的方式維修沒有全部換掉,希望車主能滿意而且冷氣可以使用很久不會壞掉。


感謝車主的信任將車子交給我維修。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全汽車 陳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