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視覺系小車Jimny,由於轉彎起步會有異音產生,經將車子頂起發現左前輪鬆動,可以說整個輪子都快掉了,還好車主有開來檢查。


檢查結果是輪軸的軸承摩損造成鬆動,處理方法就是更換軸承,但是他需要用特工才能將哈夫分解下來。


重點就是特工,要是車子的數量多我會買,但是這個車市占率很少,要我買一個一千多元的特工,要是只用一次那不是賠本了,可是不買要怎樣維修ㄋ,放生嗎?不~那不是把賺錢的機會往外推嗎?不行這不是我的個性,一定要使命必達。



 


最後自己用車床車一個特工,花了一整晚才車好然後將哈夫分解開來。


其實我要承認一個秘密就是我是機工科畢業的



 


用另一組特工將軸承逼出



 


 



 


在用特工將新的軸承逼入



 


另一個問題就是亮故障燈,之前車主有跟原廠技師反映過,技師告訴車主說可以不用修,因為對開車沒影響。


好啦!就算沒影響故障燈一直亮著,那重要的故障發生了車主要怎樣知道,真是太沒常識了。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換了一個新的含氧感知器電壓也太高了吧



 


後來又換另一個含氧感知器上車電壓就OK了,然後用電腦將故障碼清除大功告成。








原廠檢查煞車分邦防塵套就這樣翻開放著,看了真是感覺車主花那麼多錢,卻得到這樣的修車品質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全汽車 陳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