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車輛問題是夏天熱門維修項目之水路系統和冷氣系統.記得在日產公司上班我是很常修QUEST的車子,幾乎十台有六七台都是派我修,因為頭先是大家都不要接,後來是我修熟練了.


冷氣不涼經檢查後風箱漏冷媒,首先當然是要將冷氣系統清洗一番.


 


清洗中之視窗照片.



 


有看到後鼓風機嗎?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好大的一塊飾板,還要請我美麗人妻幫忙抬下來ㄋ.



 


後風箱總成



 


分解開來共三片外殼組成,還有熱水箱也在裡面.



 


新舊品比較.



 


組裝完畢灌冷媒做冷度測試溫度表顯示1度,從冷氣管應該看的出來很冷吧.







以下是水幫浦漏水順便換正時皮帶

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PS:為什麼打文章這麼累我都快要睡著了,來去夢周公一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全汽車 陳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