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修冷氣有比往年多,應該是有多網路的來店客加持,像今天這台A32也是看小弟部落格來的車主真是感恩~尤其是大手筆一次給她痛丟丟。


 


內行得應該看的懂這些要搞定可以玩很久,尤其又是小弟操刀我本人又蠻鳥毛所以一定要弄很久的,慢工出細活嗎~



 


 



 


有看到熱水箱的出水管嗎?就是從這邊更換熱水箱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拆下的風箱真是嚇死人有夠髒~我跟車主說我會PO上網他說很丟臉ㄋ,可是我還是出賣他了




 


 



 


原風箱由於沒漏所以流用,但是光清洗舊風箱我花費好大功夫真是不划算



 


 


風箱入水測漏


 


風箱內部清洗唉~下次要建議客人換新的,這樣內外清洗我根本划不來,要算合理的工錢就跟換新的差沒多少了。



 


 



 


壓縮機入水測試看是否漏氣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

 


鼓風機也是很髒順便洗一洗


 


 



 


低壓管漏流汗了,這樣用感情下去修假如還不涼的話真的是會翻臉的




 



 出風口溫度6.2度OK啦~



 


PS:同業有來就隨便看看吧,嫌PO得太淺~那換你來PO個有深度的來聞香一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全汽車 陳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