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台是洪董剛買的中古車,跟我反應冷氣吹到後來會沒有冷氣只有送風,因為車子剛買所以有找車行處理該問題,可是都用不好,最後實在是淡定不住了~請小弟想辦法不管如何修好它。



 



 


經檢查是壓縮機有問題尤其是離合器有燒焦的現象及軸心漏冷媒,解決方式就是換新。


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做冷氣管路清洗一番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洗出的冷凍油實在是油質不美麗,這樣換下去的壓縮機難怪會沒多久就出問題。



 


很剛好貼紙又長得一模一樣,不知是否同一間翻修廠出品的




 


要上車的壓縮機一定要經過我嚴格的測試才能上車。



 


測漏完還要肚內清洗其實這個做法應該是我首創,不過沒關西同業不覺得麻煩就拿去用吧,這樣至直接清洗完在加入原廠冷凍油在上車真的不是我臭蛋,真的很讚




 


 




PS:網路客人目前我是加減做,假如你需要小弟服務,我一定盡我所能給妳處理所委託的問題。但是請跟我預約的網友假如有有事或各種理由不來時,要來電告知不要讓我癡癡的等謝謝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全汽車 陳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